hasisisisisissi

快乐追星

【不二切】晚风与星空07

切原赤也趴在浅蓝色的被子上端详着不二的房间。

  没有什么特别之处,钢琴、书本、植物,和他想象中差别不大。

  不二周助也坐到他旁边:“真是吓了一跳。刚刚还在梦里的人突然出现在眼前了,我还以为还在做梦。”

  屡次警告自己不能脸红的切原赤也还是不可抑制的违背了誓言,从脖子一直红到了耳朵根。他心道不二周助这人总是摆着一副正经的脸突然说一些...奇怪的话,嘴里却强硬地岔开话题:“真是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你是一个人在家,没想到不二也在啊!”

  “我当然一直在家啊,我不在家赤也才会失望吧。”

  “我是说不二裕太!”

  不二裕太就在不二周助低头笑时敲响了门:“大哥,切原,你们要吃水果吗?”

  “谢谢裕太!”

  切原赤也迅速坐起身,裕太刚好推门进来,左手端着乘着各类切好的水果的托盘。他把果盘放在书桌上,好奇地问道:“大哥和幸村前辈一起合作完成的是什么东西啊?”切原赤也同样好奇,但他疑惑的目光还没到达不二身上就迅速将其挪回了自己的大腿,他只竖起耳朵,听见不二说:

  “不能说,我和幸村签了保密条款,”他笑道,“一起写了点东西,受幸村邀请准备一起在海原祭上表演。”

  “海原祭?!”

  “是高中部的海原祭,赤也应该没有办法参加。”

  “嘁!”

  “好了,到时候再给你们看吧。是很精彩的东西。”

 

  他们在房间里一直呆到快六点,其间没有做什么有意义的事,开始还呆在一起搂搂抱抱说够了这几个月来落下的话,后来便干脆打起了游戏。切原赤也翻了翻,居然从包里摸出自己的游戏机。调出新买的格斗游戏界面嚷着要叫不二看看什么叫格斗之王,他连打了四五局都是毫无悬念的赢家,然后嘿嘿笑着将游戏机塞到不二手中让他也试试。不二对于这种打打杀杀非要拼个你死我活的游戏一向没什么兴趣,于是他五分钟结束的第一局果然以失败告终。切原趴在他身边半真半假抱怨说游戏是有世界排名的,输一局就要落后十几名。

  不二侧头,温热的鼻息散在他脸上:“那赤也教我怎么才能赢。”

  切原赤也挪过去握住游戏机:“你看我演示一遍!”

  三分钟后,红色的“You win”出现在了屏幕上。

  切原赤也得意地对不二眨眨眼睛。不二凑过去吻了吻他因为开心而变得亮晶晶的碧绿的眼睛,切原赤也扬头,“吧唧”一声在他的唇上大大亲的了一口,然后挥挥手:“我要开始下一局了。”

  所以当裕太又来敲门问他们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,不二周助正拿着游戏机专心致志地对付着迎面而来的敌人,一边重重向下按着游戏键一边答应,终于在一番挣扎后将对方踹翻在地上。

 

  他们三人一起去的是家环境挺好的烤肉店,是个位于西南角落的小方桌,刚好一人一边坐下。

  裕太抢先拿过菜单开始点菜,点了几分钟站起将菜单递给对面的切原:“让大哥先点菜的话他又会点一堆味道奇奇怪怪的东西...”

  这家店赠送的茶水是大麦茶,说了一下午话的切原赤也喝了一大口:“好渴啊。”

  “今天下午你们两一直呆在房间,本来想问问要不要水,但是觉得打扰到。”

  “咳...不会打扰到的,我们其实只是在一起打游戏。”

  “打游戏...大哥?”

  “是啊,格斗游戏。对敌人挥拳脚踹,还可以运用魔法对他们进行攻击,很有趣哦。”

  “是法术,不是魔法!”

  “大哥...以前不玩吧?”

  “是啊。不二居然以前没有玩过游戏...”

  “没有吧,裕太经常玩吧?”

  “切原是在说你吧大哥...”

  “刚开始真的玩得很烂反应也跟迟钝,但是后来就好起来了,我开始还觉得不二是那种深藏不露的格斗高手...”

  “裕太的确是格斗高手呢。”

  “都说了是在说你了...”

  见又喝了口水切原赤也还有喋喋不休的倾向,不二周助也抿了口茶:“赤也这样子说话很容易让人分不清到底是在说谁啊。”

  “嗯?”切原赤也停下。

  “就是只说不二的话,我和裕太都是不二。如果姐姐今天也在的话,那就有三个不二,就更难分清了。”

  “明明很好分清吧...”

  “那...不二前辈?”

  切原赤也面色平静地对送了几盘肉上桌的姐姐说了谢谢,坐在左手边的恋人眯眼笑着看他。他紧随不二裕太之后夹起一片牛肉放到烤盘上,冒着烟发出“滋”的声音,紧接着从下方渐渐渗出一层层的油,香味也逐渐散发出来。

  他看到还坐得端端正正的不二,询问:“你够不到盘子吗...周助?”

 

这一章十分短小。看网王感觉不二就是个骚话小能手w所以试着写了几句不二的骚话,希望没有太ooc

评论(4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